“情暖中山·家好月圆”市妇联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情暖中山·家好月圆”市妇联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9-08 14:58:02

月圆情更浓,中秋送温暖。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市慈善总会,发动各市直机关单位志愿者、镇街妇联、爱心企业、巾帼志愿者,到841户家庭开展“情暖中山· 家好月圆”中秋节入户慰问活动。

市妇联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前往东区街道、西区街道、南区街道、民众街道、沙溪镇、古镇镇、坦洲镇和板芙镇入户慰问困境儿童家庭和重点妇女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深入了解困境家庭的实际需求,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家中,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市妇联倡议市直单位妇女组织、各镇街妇联、巾帼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中秋慰问,各单位、队伍积极响应,54个单位,200多名志愿者组成72个慰问组,对22个镇街70多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志愿者慰问组来到困境儿童家庭中,与家人们进行面对面、心贴心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儿童的学习情况,为儿童们送上慰问金、书籍、文具、米油和中秋月饼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和有关政府部门联系沟通,鼓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图片





本次慰问活动向困境家庭提供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以实际行动诠释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为民初心。

编辑:陈雪燕

校审:李紫昭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