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巾帼筑梦芳华——中山市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展演晚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筑梦芳华——中山市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展演晚会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3-05 17:25:26

图片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晚,由市妇联主办,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公安局、市气象局、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巾帼筑梦芳华”中山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展演晚会在中山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为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和中山市巾帼文明岗授牌,启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中山市巾帼大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市政府副市长刘云梅、市政协副主席徐小莉出席活动并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图片

刘云梅致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工作,向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领域、各战线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她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全力打造中山高质量发展城市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颁奖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刘云梅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徐小莉为省巾帼文明岗授牌

市妇联领导为市巾帼文明岗授牌

图片

市妇联启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中山市巾帼大宣讲活动,并为2022年新加入“中山市巾帼宣讲团”的成员代表颁发证书。

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女神战袍服饰有限公司、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山分公司分别向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捐款捐物,用于实施“她健康粤幸福”助力乡村振兴、“佑未来护成长”儿童健康关爱、“情暖中山家好月圆”家庭慰问、单亲困难家庭关爱、“推动摇篮之手”双低家庭女童公益艺体培训、“爱心捐助卡”等关爱妇女儿童的项目。现场同时举办了2022年“爱心捐助卡”发行仪式。

纪念活动以歌舞、小品、朗诵、情景音乐剧、小组唱、风采展示等丰富的文艺形式,展示我市妇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领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图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