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宝萌翻天!--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精灵宝宝萌翻天!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8-13 17:23:27

图片

8月13日,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托育服务协会(筹)、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我爱我家”精灵宝宝大赛在市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市近200个年龄在3周岁以下的婴幼儿家庭分时段参加了比赛。

萌宝爬爬乐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小能手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投篮小能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奶爸大比拼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比赛根据不同月龄段的宝宝分设的不同赛项,让各组宝宝家庭都有参与乐趣,包括萌宝爬爬乐、运动小能手、投篮小能手、奶爸大比拼四大项目。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响,家长和宝宝们你追我赶,小宝贝们大展身手,家长们使出浑身解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家长们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欢乐无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现场还向广大家长科普了科学育儿、科学喂养等知识,鼓励新晋宝爸宝妈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此次活动是市妇联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妇联、广东省政府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回应家庭和妇女期盼,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片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我爱我家”儿童主题美术作品展。活动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协办,100幅获奖儿童美术作品展出。孩子们用画笔描述“我爱我家”的美好瞬间,用心感受、大胆想象、尽情表达。

图片

2022年简爱“守护成长”关爱儿童艺术培训项目在当天活动启动。该项目由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由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爱心专款,面向我市困境家庭的儿童开展艺术类培训课程,将有300多个儿童为此受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峥参与了启动仪式。

图片

校审:李紫昭
一审:段文婷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