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价组到我市开展“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项目绩效现场评价工作--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省评价组到我市开展“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项目绩效现场评价工作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6-23 15:27:55

2020-2022年,按照省妇联有关工作部署,我市20个具有良好“党建带妇建”工作基础,组织机构健全,妇联班子较强,群众认可度较高,工作制度健全,有活动阵地,有较好发展潜力的“妇女之家”入选第四期“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项目。近3年来,市妇联将“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项目作为提升全市妇女阵地整体服务能力的有效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我市20个示范点举办各类妇女儿童活动超过3000场次,年平均服务儿童48000余人次,获得群众欢迎和好评。

图片

6月22日,省财政厅委托的第三方评价机构组长何颖峰、专家简瑞燕,省妇联组联部部长郑东华、副部长葛怡宁、三级主任科员叶筱筱等一行到我市开展广东省第四期“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项目绩效现场评价。集中座谈和现场检查时,评价组认真听取市妇联及部分“妇女之家”示范点(横栏镇“妇女之家”示范点、古镇镇七坊村“妇女之家”示范点、东凤镇同安村“妇女之家”示范点、小榄镇竹源社区“妇女之家”示范点)工作报告、查看工作台账及场地设施,与部分妇女群众进行座谈。

横栏镇“妇女之家”示范点



古镇镇七坊村“妇女之家”示范点



东凤镇同安村“妇女之家”示范点



小榄镇竹源社区“妇女之家”示范点

评价组对我市“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该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市妇联将指导各示范点针对评价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开展整改,并做好项目经验总结和推广工作,促进我市各妇女阵地提质扩容,为广大妇女及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