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唱歌,也爱劳动,港口少年在这个六一活动中尽展风采!--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爱唱歌,也爱劳动,港口少年在这个六一活动中尽展风采!

来源:港口镇妇联 日期:2022-06-07 15:08:5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港口镇的少年儿童更有意义地度过六一儿童节,激励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爱劳动、爱生活,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四有新人,港口镇妇联、少先队中山市港口镇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少先队中山市港文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童心向党,唱响未来”青少年歌唱比赛和“我劳动,我快乐”青少年厨艺大赛在6月5日举行。活动中,港口的少年儿童比完歌艺比厨艺,尽展优秀少先队员的风采。 

“童心向党,唱响未来”青少年歌唱比赛

“童心向党,唱响未来”青少年歌唱比赛中,10个选手轮番登上决赛舞台,他们唱功不凡,无论是歌唱技艺还是台风,都赢得了现场专业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我劳动,我快乐”青少年厨艺大赛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为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适应新时代教育的要求,培养出有社会担当和爱国情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特增设“我劳动,我快乐”青少年厨艺大赛。

比赛现场,小厨神们切菜、下锅、翻炒有条不紊,一看就是在家经常帮妈妈干活的劳动小能手。

最后专业厨师评委从色香味各方面,在现场为选手的作品打分。

 

中山市港口镇妇女联合会

拟稿人:吴小冰

审稿人:吴建衡

2022年6月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