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阵地再添一城!厨邦酱油文化博览馆妇女微家挂牌成立--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妇联阵地再添一城!厨邦酱油文化博览馆妇女微家挂牌成立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6-02 08:56:28

    6月2日,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厨邦酱油文化博览馆妇女微家挂牌成立。

    美味鲜公司是我区首家上市公司中炬高新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大型调味食品企业之一,其旗下产品“厨邦酱油”驰名国内,自2010年搬迁至火炬开发区以来,发展势头迅猛。  

    厨邦酱油文化博览馆自2011年起开始建造,总投入约5000万元,是目前我市企业自办博览馆中规模最大的博览馆。该博览馆以酱油为主题,集品牌展示、工业旅游、参观互动和体验于一体,是一个具有鲜明岭南特色的专业酱油文化博览馆。博览馆主体由酱油文化广场、酱油文化主展区、实验室、酱油生产线、 体验中心及购物中心等部分组成,主展区包括:“酱油文化历史展”、“酱油工艺与器具展”、“南派酱油工艺展”、“厨邦企业文化展”等,其中“南派酱油工艺展”集中展示了厨邦对南派酱油传统晒制工艺的传承和创新。

    2022年5月,厨邦酱油文化博览馆成为我区亲子研学路线的站点之一,建成妇女微家之后,博览馆将更突出关注妇女儿童及亲子家庭的文化引领,以其独特的工艺制作展示、历史文化展示、加上“酱油冰淇淋”等文创周边特色小吃,吸引更多中小学生、亲子家庭前来参观游学。


撰稿人:吴官源

审核人:胡珊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