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妇女微家助力姐妹零基础免费学花艺--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东凤妇女微家助力姐妹零基础免费学花艺

来源:东凤妇联 日期:2022-06-02 14:25:48

为持续深化“美丽家庭”建设巾帼行动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女性创业就业工作,提高广大妇女知识技能和就业能力,5月27日晚,镇妇联联合团委继续推出第五期花艺师培训课程,壹诺花舍“妇女微家”花艺师为姐妹们带来了实用又有创意的插花课程。


壹诺花舍“妇女微家”花艺师的巧手对花材的排列组合让花变得更加的赏心悦目,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艺术插花技能不仅能装点自己的生活,给生活增添仪式感,还可以提高自己审美能力,还能当做一门事业,增收致富。

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镇妇联联合团委推出花艺师培训课程,吸引40名姐妹报名参加,通过培训,姐妹们学习从养护到插花、包装、设计等专业的花艺知识,学会园艺微景观、干花相框等多个主题花艺技能,拓宽了花卉市场、花艺店、婚庆插花等工作领域的知识面。

妇女创业就业培训课程,旨在引导广大妇女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中,持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提升创业创新能力,下半年,镇妇联还将推出多个南粤家政、新媒体应用等技能培训课程,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的创业就业技能,激发她们参与创业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供稿:东凤镇妇联 编辑:吴敏心 审稿:叶茵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