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抗疫医务人员,承担疫情防控责任--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关爱抗疫医务人员,承担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3-21 17:05:41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中山市妇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链接会员和社会资源捐款捐物,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提供物资保障。
       目前国内疫情仍然高发频发,省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大批医务人员坚守抗疫第一战线,付出了更多的艰辛和汗水。
       3月9号,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动社会力量,与中山市乐享退休俱乐部开展抗击疫情关爱医务人员行动,向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一批价值壹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包括方便面、自热火锅、饮料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为我市抗击疫情工作增强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