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市妇联携手37个单位开展春节慰问--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把爱带回家!市妇联携手37个单位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未知 日期:2022-01-28 10:44:4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全市妇联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春节入户探访慰问活动。

 

市妇联领导率5个慰问组,到镇街开展探访慰问,与困境家庭促膝谈心,了解家庭成员就业就医求学近况、送上慰问金并记录困境家庭的需求,以便后续进一步帮扶。

在市妇联和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发动下,全市37个机关事业单位近300名党员志愿者、爱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组成72个慰问组,自筹资金购买年货、书籍和玩具等慰问品,对近百户困境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各镇街妇联收集困境家庭微心愿,带领本辖区妇联执委、社会热心人士进行走访,给本地困境家庭送上慰问金以及棉被、保暖内衣、腊味、坚果、米、油等慰问品。寄语见真情,慰问暖人心,每到一户,慰问小组都与困境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有志愿者帮助调试网络电视信号,确保他们能顺利看上电视节目,有志愿者还手把手教会患病探访对象康复理疗动作,协助他们解决困难,保障他们安全过冬、温暖过年。

此次慰问市镇街妇联走访困境家庭超过1000户,市妇女儿童福利会送出筹集的慰问金超过34万元,物资近30万元。

 

本次春节慰问,得到全市爱心父母以及中山市女神战袍服饰有限公司、黄圃镇福人品肉类制品厂、南朗街道瑞乐儿幼儿园校监黄玉叶女士、五源果健康科技(中山)有限公司方红琼女士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山市妇联编辑

编辑:卢启昊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陈颖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