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2022年春节慰问--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把爱带回家”2022年春节慰问

来源:神湾妇联 日期:2022-01-28 09:01:26

春节将至,为了让重病妇女、困境儿童、单亲特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她们家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困境群众获得的幸福感。2022年1月20-25日,神湾镇妇联联合各村(社区)妇联、关工委、民政等部门开展把爱带回家” 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分管镇妇联工作的镇党委委员马丽如同志携镇(村)两级妇联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将市妇联、妇女儿童福利会及镇党委、镇政府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在慰问过程中,一行人员与孩子及家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保障和监护状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妇女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境、笑对生活、坚定信心,叮嘱大家保重身体;鼓励孩子要懂得珍惜和感恩,在校尊敬师长,在家尊重长辈,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生活将会越来越好。

本次慰问走访活动,切切实实地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广大困难妇女儿童的心坎上,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感受到市镇妇联对她们的牵挂和深情。

 撰稿人:古敏燕  审核人:张远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