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不止步——中山市妇联举行2021年中山市“最美巾帼志愿者”分享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爱心传递不止步——中山市妇联举行2021年中山市“最美巾帼志愿者”分享会

来源:未知 日期:2021-12-24 01:16:58

      为推动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22日,中山市妇联召开2021年中山市“最美巾帼志愿者”分享会。来自全市各镇街巾帼志愿者的优秀代表、特色巾帼志愿服务队骨干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今年11月,中山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巾帼志愿者”活动。各镇街广泛发动,涌现出一批在理论宣讲、文明实践、社区治理、扶危济困、关爱妇女儿童、环境保护、婚姻家庭调解、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巾帼志愿服务中乐于奉献、事迹突出的优秀巾帼志愿者。活动选树了林小容等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和骆雪婷等“百佳巾帼志愿者”。

      分享会揭晓了2021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中山市妇联主席余建思为入选志愿者颁发证书,鼓励她们继续弘扬巾帼志愿精神,为广大妇女儿童和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服务、奉献爱心。

▲中山市妇联主席余建思为2021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颁奖

      中山市妇联副主席,中山市巾帼志愿总队总队长高峥回顾2021年全市巾帼志愿工作,感谢巾帼志愿者们在关爱弱势群体、服务妇女儿童、建设美丽家庭等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展望未来,她鼓励各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推出更加丰富、精准、优质的志愿服务,满足妇女群众们多样化的需求。

▲中山市妇联副主席,中山市巾帼志愿总队总队长高峥讲话

      2021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部分代表分享了她们在巾帼志愿服务中的暖心故事。

南朗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 黄玉坚

      我要用爱心支持他人,用平凡的行动去影响他人、感动他人。社会因志愿者的奉献更和谐,志愿者在服务中获得成长。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中山市家庭教育巾帼志愿服务队 罗朝金

      作为志愿服务的管理人员,要在巾帼志愿服务中倾听志愿者的所思所想,才能把大家的心真正凝聚起来,把点滴的志愿情怀发展成深深的志愿服务意愿。希望发挥巾帼志愿服务力量,传递和谐美好家风。

横栏镇巾帼志愿服务队 黄银海

      在巾帼志愿服务中,收获了友谊,认识了朋友,学会很多新的知识,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

石岐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 林小容

通过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我们深刻体会到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社会管理、服务,除了政府、社区外,志愿服务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我将以凤鸣社区妇女微家为阵地,团结更多妇女参与巾帼志愿服务队伍。

南区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 李建英

      身退心不退,老有所为更可贵。退休后,我选择成为一名光荣的巾帼志愿者,虽然放弃了很多休闲时间,但每次看到服务对象脸上的笑容,我觉得自己的付出非常有价值,打心里觉得高兴。

东区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 杨霞

      志愿者很平凡,但是我当志愿者心中最大的感触就是,热心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虽然有时会有些累,但是为了别人付出时,看到别人满意的笑容很值得。

2021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名单

2021年中山市百佳巾帼志愿者名单

一审:张慧

二审:张家明 段文婷

三审:刘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