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日报】志愿服务暖人心 巾帼力量添风采 2021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名单揭晓--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日报】志愿服务暖人心 巾帼力量添风采 2021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名单揭晓

来源:未知 日期:2021-12-23 06:44:21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12月22日下午3点,2021年中山市“最美巾帼志愿者”分享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公布我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名单,并邀请部分代表上台分享她们在巾帼志愿服务中的暖心故事。

      据悉,今年11月,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巾帼志愿者”活动,活动期间,各镇街、单位广泛发动,积极参与,一大批优秀巾帼志愿者脱颖而出。她们当中不仅有在理论宣讲、文明实践、社区治理、扶危济困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更有在文化服务、助学支教、生态环境保护、婚姻家庭调解、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乐于奉献的人。经活动主办方评定,最终林小容等10人当选中山“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

      “通过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日常的社会管理,志愿服务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分享会上,最美巾帼志愿者代表林小容结合自己抗疫期间的志愿经历,向现场听众分享了她参与志愿服务以来的心路历程,“我也希望在以后能团结更多的妇女加入我们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一起用爱心支持他人,用行动影响他人。”林小容说。

      市妇联副主席、市巾帼志愿总队总队长高峥也表示,希望各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推出更加丰富、精准、优质的志愿服务,满足妇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链接

2021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巾帼志愿者”名单

石岐街道:林小容 东区街道:杨霞

西区街道:张苏妹 南区街道:李建英

南朗街道:黄玉坚 古镇镇:邓松娣

横栏镇:黄银海 三角镇:古细娇

三乡镇:张永娣 市家教协会:罗朝金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王蔚然字数:65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