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63│我为群众办实事——阜沙镇妇联助力冠能农场·妇女微家推介台湾释迦果--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学党史办实事63│我为群众办实事——阜沙镇妇联助力冠能农场·妇女微家推介台湾释迦果

来源:未知 日期:2021-12-23 00:52:47

释迦果 

      释迦果营养丰富,并具芳香,鲜食香甜,风味甚佳,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如果能在果园中品尝到新鲜可口的台湾释迦果,相信你一定不会拒绝。阜沙冠能农场·妇女微家喊你来品尝个大、清甜、可口的台湾释迦果。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妇女群众,增加妇女姐妹们的家庭收入,阜沙镇妇联于2021年9月在冠能农场挂牌成立“妇女微家”。在市、镇妇联的指导和支持下,冠能农场·妇女微家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周边45岁至60岁家庭生活困难的妇女提供灵活就业岗位及技术培训平台,每个月为大有村妇女免费开展果树种植培训,免费为巾帼志愿者团建活动、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拓展活动提供活动场地,疫情防控期间向阜沙镇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赠送水果,打造特色鲜明、热心公益、传递爱心、妇女信赖的贴心驿站。

      目前正值农场释迦果成熟季节,总产量约达3万公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阜沙镇妇联主动和冠能农场·妇女微家对接,积极想办法、创销路。支持冠能农场采取免门票接待游客的方式,让广大市民能品尝到绿色有机、营养丰富、新鲜可口的台湾释迦果,先试吃再以优惠价购买回家。阜沙镇妇联积极为基地做实事,既服务了农户产销,也支持了妇女微家建设,使更多的妇女群众得到受惠。

一审:张慧

二审:张家明 段文婷

三审:刘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