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广东党建】中山市直机关妇联系统党建主题基地揭牌--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学习强国】【广东党建】中山市直机关妇联系统党建主题基地揭牌

来源:未知 日期:2021-12-17 00:57:21

      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清新淡雅的水墨画,外加随处可见的党建宣传栏……12月16日上午,中山市直机关妇联系统党建主题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中山市直机关妇联系统党建主题基地展出的作品引人关注。(摄影:易承乐)

      记者现场看到,无论是党建主题基地大堂,还是等候区、楼梯间等,都展示着中国妇女儿童事业概况以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领导下的妇女运动史等内容。此外,基地内还设置了党建主题图书阁、红色观影室、百年党史知识展等区域,可以为妇女儿童提供观影、阅读等服务。

      据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汤爱军介绍,为了引导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中山市妇女联合会还开设了“少年儿童心向党”儿童公益免费课程、“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公益课、“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亲子阅读公益活动等,旨在把公益活动向外、向基层延伸。“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丰富党建主题基地内容,不断拓宽党建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汤爱军说。

(作者单位:中山日报)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单位:中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欣琳 熊荆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