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童来童往书店·妇女微家”授牌成立,推行全民阅读,打造亲子绘本阅读新阵地--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童来童往书店·妇女微家”授牌成立,推行全民阅读,打造亲子绘本阅读新阵地

来源:fsfl 日期:2021-12-17 01:00:4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的总体要求,将妇联组织的服务和活动延伸到妇女群众生活的最小单元,充分满足妇女群众的多元化需求,12月8日下午,阜沙镇妇联到我镇童来童往书店指导“妇女微家”建设并为其授牌。


      童来童往书店·妇女微家位于阜沙镇牛角村育才路10号,“微家长”林锋华、樊伟东夫妻两人致力于推广绘本阅读,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通过阅读沙龙、亲子阅读、亲子实践和家庭文化活动等形式,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多细微、活跃、贴心的服务,促进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当天下午,童来童往书店·妇女微家开展了首场妇女创业就业培训指导活动。“微家长”林锋华为前来参与培训活动的妇女们进行创业分享及绘本亲子阅读指导。




      据悉,阜沙镇妇联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着力点,发掘建立家庭教育类示范“妇女微家”,延伸妇联工作触角,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因地制宜、灵活多样、不拘一格开展“微活动”,让更多妇女儿童受惠受益,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李素珍    审核:梁凯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