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湾镇妇联开展“莱客咖啡巾帼创业联盟”咖啡冲煮技能培训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神湾镇妇联开展“莱客咖啡巾帼创业联盟”咖啡冲煮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神湾妇联 日期:2021-11-23 11:17:43

为拓宽辖区妇女的就业渠道,提升失业妇女就业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11月23日下午,由中山市妇联主办,莱客咖啡有限公司、神湾镇妇联承办的“莱客咖啡巾帼创业联盟”咖啡冲煮技能培训活动在神湾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共吸引30名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妇女参加。

中山市巾帼创业导师团成员、莱客咖啡创始人肖红女士,莱客咖啡培训导师李雪梅老师为姐妹们详细地讲解咖啡知识,近距离地为姐妹示范手冲咖啡的步骤和技巧,姐妹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实操体验,期间穿插才艺展示,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洋溢着满满的欢笑声。

本次培训使姐妹们在提升咖啡创业就业技能的同时,也提高了自信,释放了压力,姐妹们纷纷为本次培训点赞。感谢市妇联为镇街送上这么好的活动。下一步, 神湾镇妇联将继续开展创业培训活动,促进妇女再就业,让每个有培训意愿的女性培训后通过自己的努力,用知识和汗水创造幸福的生活,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撰稿人:古敏燕 审核人:张远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