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严重烧伤的1岁小烨烨,急需您的援手--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被严重烧伤的1岁小烨烨,急需您的援手

来源:未知 日期:2021-09-29 03:12:45

    近日,中山东区街道1岁多的小烨烨由于一场意外,全身90%被火烧伤,经医院全力抢救,虽然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还面临着截肢的危险。孩子连日治疗已经掏空了这个原来并不富裕的家庭,后续治疗的大笔费用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小烨烨一家的情况,牵动了全市各界的心。市妇联在获悉小烨烨不幸的消息后,当即研究帮扶方案,积极联系街道及社区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市女企业家协会、东区商会,对小烨烨一家给予帮助,并协助申请红十字会求助金。

   9月2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建思,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碧,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晓玲,东区街道妇联,花苑社区妇联一行,上门慰问小烨烨一家,了解身处ICU的小烨烨目前的治疗进度,询问治疗费用缺口,以及家庭的其他困难,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余建思主席向小烨烨家长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孩子的治疗,相信中山这座博爱之城一定会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得知小烨烨的父亲黎先生正失业,张晓玲会长马上联系会员企业,为黎先生提供就业岗位,并号召我市女企业家伸出援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古镇镇女企业家协会、横栏镇女企业家协会、三角镇女企业家协会、石岐街道个私协妇代会等热心女企业家不到一天就筹集善款超过10万元。接下来,市妇联将在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为小烨烨设立专门项目,将筹集到的善款,分批次交由该家庭用于小烨烨的治疗。

    积少成多,集腋成裘,一点点爱心,都能帮助小烨烨点燃生命的希望!如果您有意向帮助小烨烨一家,欢迎致电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电话:0760-88333601)咨询捐赠事宜。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段文婷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