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未来·护成长”关爱重病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佑未来·护成长”关爱重病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

来源:未知 日期:2021-09-08 06:56:02


近年来,在市直机关工委妇委会的大力发动下,市直属单位的妇委会积极参与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系列慈善关爱项目,捐资捐物,不定期入户探访中山困难群体。

2021年8月下旬至9月上旬,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市直机关巾帼志愿者、中山人寿公司,开展“佑未来·护成长”儿童健康关爱行动,探访南区街道、火炬开发区和三乡镇的3位身患重病的困难家庭儿童。


“佑未来·护成长”儿童健康关爱行动,是由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出资的爱心帮扶项目,该公司定期向市妇女儿童福利会捐赠款项,专项资助特困家庭的重病儿童。

在火炬开发区和南区街道,市公安局巾帼者、中山人寿负责人及福利会工作人员一行,探望了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华仔(化名)、因重大车祸重成造成智力和身体残疾的徽仔(化名)。在三乡镇,市工信局巾帼志愿者、中山人寿三乡片区负责人一行,探望了身患重度地贫的单亲家庭孩子滨仔(化名),与家属们详谈,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身体恢复、心理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书,坚强乐观。慰问组一行给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小礼物,祝愿孩子们早日恢复健康,走进学堂,融入到班级之中。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物质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社会的温暖。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段文婷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