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温暖,共建美丽家园”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党总支部赴肇庆市民强村开展新年慰问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不忘初心送温暖,共建美丽家园”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党总支部赴肇庆市民强村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1-01-03 07:46:30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困难家庭,12月30日,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赴肇庆市封开县大玉口镇民强村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在中山市妇联党组成员、党总支部委员、副主席高峥同志的带领下,1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民强村的34户困境家庭,为他们送去由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筹集的大米、食用油、坚果等生活物资。村民们满心欢喜,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中山市妇联的爱心和暖心,感谢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

党员志愿者们还来到了大玉口镇大玉口小学民强分教点,为孩子们送来一大批精心挑选的运动服装、笔袋、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花键等,孩子们特别开心,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和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踢花毽、赛跑,玩得不亦乐乎。

民强村距离中山市路途较远,来回车程达十个多小时,志愿者们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开展活动,在星月相伴、寒风凛冽中出发,夜幕深沉中而归,却感到自己的付出特别值得,为困境家庭和儿童带去诚挚的心意,带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不忘初心送温暖,同一片蓝天下共建美丽家园,共建共享小康生活。

 

一审:姚祖鞭

二审:段文婷

三审:罗慧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