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开展2021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开展2021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未知 日期:2021-05-31 03:06: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困境儿童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开展“六一”慰问,向全市困境儿童送上节日问候。市妇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入户慰问困境儿童和重病母亲,与困境家庭成员“心贴心”交流,细致听取她们家庭的就业、身体、读书等情况,了解她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鼓励她们自强自立改善境况。此次慰问活动惠及中山市355名双低家庭的困境儿童,慰问款17.8万元,另为24名重病特困母亲送上2.4万元慰问金。

市妇联实施“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大联盟”志愿行动已持续15年,今年4月市妇联、市儿童福利会发动社会热心人士争当“爱心父母”,市税务局、市城管和执法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30多个市直属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活动,火炬开发区、港口、东升、南头、阜沙、东凤、三乡、南朗等镇街妇联积极发动镇街热心企业捐款捐物,汇集社会力量。市城管和执法局、市气象局、中山海关以及部分镇街的爱心父母、巾帼志愿者还带着学习用品,入户探访困境儿童及其家庭,鼓励困难妇女儿童更加坚强、乐观地生活。

 

一审:钱静

二审:张家明

三审:高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