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未来·护成长”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慰问重病儿童--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佑未来·护成长”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慰问重病儿童

来源:未知 日期:2021-02-04 04:04:09

2月3日,中山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组成慰问团,前往三角镇慰问重病儿童家庭。慰问组走进重病儿童家庭,和患病儿童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就业教育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为帮助中山市重病特困儿童改善生活条件、提高发展能力,从2019年起,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开展“佑未来・护成长”儿童健康关爱行动。中国人寿中山分公司向市妇女儿童福利会捐赠10万元,设立“佑未来·护成长”儿童健康关爱基金,为中山市低保、低收入家庭0-18周岁以下重病儿童提供救助,截止目前,项目共惠及18名儿童,为他们缓解了治病的燃眉之急。

 

一审:巫洁云

二审:张家明

三审:罗慧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