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会与中山市妇联调研组 到石岐区民生社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会与中山市妇联调研组 到石岐区民生社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石岐区妇联 日期:2019-04-25 15:00:57

为进一步强化妇联基层基础工作,3月21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部主任吴琼等一行调研小组,在市妇联儿童部部长钱静、石岐区妇联主席吴秋霞陪同下,考察了解石岐区民生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民生社区,先后参观邻里互助会活动室、430课室、儿童活动馆、“妇女之家”、亲子手工坊及新建成的母婴室等活动室及活动设施,了解民生社区妇联所组织进行的各项妇女儿童服务特色活动。目前,社区正不断加强妇幼保健工作,提升妇幼服务质量,积极开展430课堂、亲子手工坊、周末“一起悦读吧”、暑假传统夏令营、“白丝带”反家暴、免费两癌筛查等各项服务,并日常开放儿童运动馆、儿童阅读室、母婴室等妇幼活动场所,充分服务社区妇幼生活,发挥社区基层妇联凝聚妇女儿童、服务妇女儿童的职能。

未来,石岐区妇联在建设工作中,将继续“妇女儿童之家”为载体,结合党政建设的目标,从设施建设、服务建设、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化区妇联工作,服务妇女儿童,营造融洽和谐的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