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促发展,共建健康美丽家园 2018年春节慰问探访单亲特困家庭--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送温暖促发展,共建健康美丽家园 2018年春节慰问探访单亲特困家庭

来源:未知 日期:2018-02-09 09:30:41

      2018年2月6日,中山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广东棕榈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展春节慰问暨探访单亲特困家庭活动。

     慰问组带着新年祝福和温暖来到阜沙镇探访慰问单亲特困家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粮油和冬衣。慰问组和群众拉家常,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受慰问家庭对此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坚定了生活信念。

     八年来,棕榈公益基金会一直大力支持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开展困难妇女儿童帮扶活动,成立了悟悦项目,支持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定向开展单亲特困家庭、困境儿童和重病母亲帮扶工作。这次春节慰问,惠及民众、阜沙、板芙、神湾和大涌镇等5个镇(区)160户单亲特困家庭。 

     在市妇联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市妇女儿童福利将秉承“服务妇儿,缔造未来”的宗旨,积极筹集社会资源,继续开展困难妇女儿童帮扶工作,为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美丽中山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