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年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年会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7-08 10:57:54

2016年76日,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年会。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会长报告了2015年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举办了“卓多姿”彩虹女大学生助学项目慈善支票致赠仪式;市妇联主席陈江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浴平在在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工作,提出理事会要围绕中山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团结凝聚全体会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中山的和谐发展,为中山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进步作出积极的推进作用和新的贡献。加强福利会与主管部门、福利会内部、福利会与社会之间的沟通,建立较为固定的反映诉求、沟通情况的渠道,搭建好沟通联谊的桥梁与沟通合作的平台。

市妇主席陈江梅在讲话中表示,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事业,她对福利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福利会进一步发挥慈善平台的作用,凝聚社会资源,传递正能量,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妇女儿童;二是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会员参与慈善活动牵线搭桥;三是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加强同政府部门、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福利会发展;四是为推动福利会工作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未来,市妇联儿童福利会将秉承服务妇女儿童的宗旨和传统,不断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努力开创妇女儿童福利会的新局面。

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会长刘浴平作工作报告


小榄镇妇联主席、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监事长梁惠姬作财务工作报告


市妇联主席陈江梅讲话


卓多姿*彩虹女大学生项目慈善支票致赠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