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力量”关爱两癌贫困妇女——石岐区大信社区妇代会开展关爱两癌贫困妇女活动--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粉红力量”关爱两癌贫困妇女——石岐区大信社区妇代会开展关爱两癌贫困妇女活动

来源:石岐区妇联 日期:2016-02-01 17:14:12

“感谢中山市、石岐区妇联、大信社区妇代会对我们的关心,市妇联专门给我们送来了慰问金,我们真非常感激”家住庵前正街的仪母亲接到市妇联和市妇女儿童福利会5000元救助金后含着泪连声道谢。

      2015年7月,石岐区大信社区妇女小仪在中山市博爱医院确诊患有右乳腺浸润性导管癌,病情恶化十分迅速,2015年11月已经发展到右侧乳腺癌并全身转移。患病之后,仪就没有工作,连医保都了缴纳,生活面临着困境。大信社区妇代会主任得知该情况,积极向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和石岐区妇联等组织申请救助,希望给予她最大的支持与帮助,这次得到了市妇联和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粉红力量”关两癌贫困妇女的救助慰问,及时缓解了她的生活困难,希望她在“粉红力量”的关爱下早日康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