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父母”为民众镇百名困境儿童送温暖--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爱心父母”为民众镇百名困境儿童送温暖

来源: 日期:2012-01-17 15:01:06

    经市妇联牵线搭桥,近日,来自不同行业的数十名“爱心父母”捐出善款,为民众镇101人次困境儿童送上春节慰问金。
    中山市妇联于2007年在全市开展“和谐中山•关爱儿童—— ‘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志愿行动”,经过四年的运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3000多名热心人士加入爱心父母的行列,帮扶困境儿童近4000名。过去四年,民众镇共有411人次困难儿童受到资助,总金额超21万。
    今年,中山市妇联继续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大联盟”活动,民众镇受资助的困境儿童为101人次,善款共56300元,每位受资助儿童获得500元或1000元慰问金。部分“爱心父母”与困境儿童结对已经有五年了,除送上春节慰问金外,“爱心父母”还经常利用周末、假期、重大节日亲自到困境儿童家中做客,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文具、零食、童鞋、有米等,形成了好朋友关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