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岐区举行“爱心父母大联盟”行动资助款发放仪式--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石岐区举行“爱心父母大联盟”行动资助款发放仪式

来源: 日期:2011-01-28 03:19:38

    1月20日上午,石岐区妇联在办事十二楼会场举行2010年度“爱心父母大联盟”行动资助款发放仪式。全区近300 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石岐区妇联负责人总结了2010年度石岐区“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的情况,并希望每位受资助的学生要乐观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回报社会、回报人民。每个学生都收到了“爱心父母”的助学款,并在给“爱心父母”的贺卡上写下了对“爱心父母”的感谢和祝福。
    “爱心父母大联盟”行动是该区妇联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开展的扶贫助学项目,自今年6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区内各界热心人士的踊跃参与。到目前为止,区已筹集到助学款10500元,受助儿童达176人次,市妇联也为该区困境儿童筹集助学款40800元,捐助70人次。为了让更多贫困学生得到帮助,“爱心父母大联盟”行动作为该区妇联品牌项目将一直举办下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