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妇联拓展募集帮扶资源新载体,联手中国邮政发行“爱心捐助卡”--中山市妇女联合会

中山市妇联拓展募集帮扶资源新载体,联手中国邮政发行“爱心捐助卡”

来源: 日期:2010-01-21 00:22:19

113上午,中山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心捐助卡首发仪式在古镇镇体育馆举行,副市长韩泽生出席首发仪式。

爱心捐助卡是由中山市妇联策划、由中国邮政发行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明信片,通过单位或个人认购,所得款项扣除成本后将全部捐入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用于帮扶救助单亲困难家庭。中山市妇联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纪念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单亲家庭、妇女儿童,也借此展现中山人大爱无边的博爱精神,为建设“三个适宜”的新型城市融入更多的“爱”的元素。

中山市爱心捐助卡一套共有两款明信片,售价10元,功能与普通明信片相同,也可参加每年进行的中国邮政明信片抽奖活动。从113日起,中山市爱心捐助卡已在各个邮政分支机构正式发行。



友情链接